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暂不起诉媒体购物专委会 自称被商家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1:18  东方早报
赵忠祥暂不起诉媒体购物专委会自称被商家陷害
赵忠祥 CFP 资料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典型电视购物广告,其中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被曝光涉嫌违法代言3个广告。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赵忠祥已正式委托律师王富起草起诉书,以诽谤公民名誉为由,状告媒体购物专委会。昨日早报记者致电赵忠祥,他却告诉记者暂时不起诉了,称昨天已经和媒体购物专委会方面进行了沟通,“只要对方能给我有个交代,不一定要上法庭。”

  对于此次被曝光涉嫌拍摄违法广告事件,赵忠祥在电话里反复强调,“这件事情和我无关,我没有做违法的事情,我是被商家陷害的,我也是受害者,而却一直被大家说成接拍违法广告。”之所以要上告法庭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因为赵忠祥认为自己被公众误解得太深:“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为此事做解释,但是没有任何作用,还是把‘违法’二字硬扣在我头上,所以我要有个申诉的平台。”而昨日让赵忠祥变卦的是媒体曝光该事件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与赵忠祥取得联系,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今天由一个媒体牵头,我们双方见了一面,就此事进行了沟通,虽然还没有结果,他们要回去汇报,最后给我一个说法。如果这样的话,我就和律师说看对方态度,只要对方能给我有个交代,不一定要上法庭。”最后赵忠祥还感慨道,希望该事件能尽快得以解决,息事宁人:“唉,即使打一年多的官司也未必能解决问题,如果能互相沟通理解,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