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状告“媒购委”誓要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继侯耀华代言十个虚假广告道歉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日前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的电视购物广告,赵忠祥被点名批评。前晚记者获悉,针对被点名批评一事,赵忠祥已正式委托律师王富起草起诉书,以诽谤公民名誉为由,状告媒体购物专委会。而媒购委表示:欢迎赵忠祥打官司。

  记者前日采访赵忠祥,问及为什么要打官司?赵忠祥说:“过去,有人多次伤害我,我大都以宽容心态息事宁人了。可这次,媒购委点名批评我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属违法,把我太太差点吓出心脏病。几天前,我还在睡觉,我太太一边做早餐一边看电视,突然,她惊慌失措地尖叫:‘赵忠祥!你怎么做违法广告?’我立即起床看电视新闻才知道此事。这个不真实的点名批评让我个人名誉受到了很大伤害,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捍卫名誉。”(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