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男友正面照首曝光 与继母王艳成为好友(图)

周迅男友正面照首曝光与继母王艳成为好友(图)
周迅男友正面照首度曝光

  本报讯(记者 潘媛)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早在2002年,周迅现在的小男友、也就是王艳的继子王烁就曾以“好友”身份出现在王艳参加的一起《超级访问》中。

视频:周迅男友曾以王艳好友身份接受访问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记者昨日在网上搜索到2002年的这一期《超级访问》,当时王艳打扮得十分清纯,被问及参加这个以曝光猛料著称的访谈节目的感受时,王艳有点害羞地表示:自己看上去可能会有点傻。节目一开始,为了给王艳一个惊喜,主持人李静播放了一段VCR,这是节目组采访的王艳的好友和老师。一个叫王烁的小伙子第二个出场,根据网友爆料,这个小伙子就是王艳现任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小伙子眉清目秀,看上去很年轻,他脸上带着调皮的微笑,说:“王艳,这可是超级访问的节目哦,说的都是私人话题,害怕了吧?不过我相信你会做好的!”言语间,可以看出他和王艳的关系很亲密,同时也能看出他的孩子气。

  据爆料网友称,周迅现在的男友是王艳的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起初媒体以讹传讹说是他的名字为‘王朔’,其实不然,他的真实名字应该是王烁。1982年出生,王烁身高166CM,体重45KG,是房产商的儿子,房产就在王府井附近。”有意思的是,之前就曾有人在博客上爆料,称媒体上所写的王朔其实应为“王烁”。

  “虽然是疑似照片,但是80%可能是周迅的这个富豪男友。”这位负责任的网友还给出了自己的判断根据:一、王烁这个名字的重名率实在是太低;二,出现在王艳的访谈中,说明和王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大家都知道王艳是王烁的继母,不可能这么多巧合发生在一个人身上,这个曾经以朋友相称的王烁应该就是现今的王艳的继子;三,大家可以与媒体曝光的“下车照”做对比,眉目清秀,应该是同一个人。

  记者也将两张照片做了对比,发现外貌上的相似度确实很大。而王艳在1999年就已经和王烁的父亲结婚,2002年时两人确实已经很熟悉了,并因为年龄差异不大而成为了好友。如果这个王烁和那个王朔确实是一个人,那么这也应该是王烁的正面照首度被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