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购委:赵忠祥无过错责任在产品方

  □《代言违法广告?赵忠祥要打名誉官司》后续报道

  赵忠祥“虚假广告代言”一事被曝光之后,引起关注。昨天,本报独家报道了“赵忠祥要打名誉官司”的消息。昨天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波主动致电本报表示:经查明,几天前通报的赵忠祥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长城利脑心”、“复方咳喘胶囊”等违规产品,是产品方未经赵忠祥本人同意,私自截留赵忠祥主持节目的画面,张冠李戴放在了产品电视宣传画面里,产品方已严重侵犯了赵忠祥的形象和名誉。责任在产品方,不在赵忠祥身上。媒购委对产品方低劣的作法表示遣责。

  王波说,昨天上午,媒购委经过与赵忠祥的委托律师王富沟通情况,双方达成了谅解。在对外通报20则涉嫌违法的典型媒体购物节目广告中,赵忠祥本人无过错。为支持媒购委对伪劣产品的监督工作,赵忠祥已决定暂不起诉中媒协。王波表示:“我们通报批评20则涉嫌违法的典型媒体购物节目广告,并不是针对赵忠祥。赵忠祥是部分违规广告的受害者。经查明,20则媒体购物节目广告是严重的违规广告,这些广告属禁播,但现在仍有地方电视台播出,而且仍有所谓赵忠祥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我们希望地方电视台立即停止播出这些违法广告。”

  昨晚,记者致电赵忠祥,他表示:“媒购委已经为我洗清冤枉,为了支持他们的监督工作,我暂不打名誉官司,以和解方式平息此次风波。”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