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成都举行 孙海英张震一展球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57  生活新报
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成都举行孙海英张震一展球技

孙海英

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成都举行孙海英张震一展球技

王志文

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成都举行孙海英张震一展球技

张震

  没有助理、没有化妆、没有保安,张震王志文吕丽萍孙海英宁静田壮壮、孙正平等明星在高尔夫球场上一展风采。昨(17)日,第四届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明日之星配对赛”在成都举行,参赛的100位选手4人一组进行比赛。昨日只是考察新人的热身赛,正式的个人总决赛,今明两日将正式展开。

  孙海英吕丽萍分开打

  昨日进行的比赛叫做“四人取最佳球位赛”,这种赛制要求4人为一组,同时开球,4人中谁的位置最好,第二杆就由他继续挥杆,相当于是一场团体合作的比赛。

  由于赛制限制,记者只能在10号洞附近蹲点,等候打球的10多个小组抵达。孙海英开着小车出现在现场时,记者一直在等待他的太太吕丽萍出现。“她和我不在一个组,我自己打。”孙海英一下车就利索地拿出球杆和球座,“让开点,我这个东西打着你,你受不了的。”“四川是个好地方,我每次来都很舒服,这次来打球也一样开心。今天成绩不错,目前已经打出3小鸟了。”说到这里,吕丽萍正好路过,向孙海英挥挥手打招呼。吕丽萍告诉记者:“我们都打高球好几年了,打这个挺锻炼人的。”

  张震忙得饭都没吃

  著名影星张震昨日和明星队中年龄最大的田壮壮导演一组,张震是今年准备入队的新队员,根据明星队的规定,必须和老队员一起参加几场比赛接受考验。昨日的配对,显然是要张震接受田壮壮的考验。

  田壮壮打球没有其他人那么干脆,挥杆之前非常仔细地看了路线,感受了风速、风向,然后才挥杆。一旁的张震说,这是他的风格,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节奏也不一样。张震在10年前就已经爱上高尔夫,只是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和比赛。

  “在拍《赤壁》时,我就在北京打,剧组里只有尤勇要打,但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同场竞技。我明天就要走了,要准备拍《一代宗师》了。”张震一边说着,一边从小车里拿出三明治。“由于是中午12点开球,我们都没有吃午饭,我都饿了,就随便吃点,打完再回去吃。”张震一边吃着,一边跺脚:“今天成都真冷,我袜子穿错了,非常冷,我觉得都用不上力。”

  王志文教记者打球

  作为狂热的高球爱好者,王志文找到机会就会推广高球,昨日站上球场的他兴致更高。在完成一次小鸟球之后,王志文半蹲在地上,紧攥拳头,大喝一声“好球!”然后发出爽朗的笑声。

  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鼓起掌来,“今天状态不错。”见记者在一旁拍摄,他主动上前,“来,你来试试,看看行不行。”一向冷酷的王志文突然变得热情起来,大家都有点愣。

  王志文让记者站在发球点,先示范了一次,让记者照着来一次。记者照做了一次,显然不能令王老师满意。于是王志文又上前手把手地教起来,“你看,就这样一挥……”如此耐心的王志文,可能只有在他钟爱的高尔夫球场上才能看见。

  宁静挥杆一气呵成

  和众多男明星的专业不同,美女宁静非常谦虚。“我去年只打了两次,现在手都生了。”宁静的言语里都是谦虚,但动作上却非常专业。上杆、下杆、击球、送杆、收杆,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点拖泥带水,非常干练,而且瘦弱的宁静挥杆力量不小,丝毫不比男明星差。

  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昨日也出现在现场,他告诉记者,现在的明星队越来越专业,如果以后要举办大型的比赛,自己还可以客串解说员。“打球和解说完全不同,打球我就必须全身心投入到这项运动中,解说是另一个领域,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心情来对应。”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宇

  ▲王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