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丈夫张超峰否认家暴吸毒等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自杀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回应了之前的诸多传闻。

  面对媒体,张超峰首先表示依然情绪低落,他对“家暴”的回应非常简洁:“我没有打人的习惯。我也没有打过陈琳。”

  有传言称张超峰骗光陈琳的钱,卷走数百万遗产。张超峰表示,陈琳的遗产由其家人处置,而他“没有卷走陈琳的遗产,陈琳的一切东西都放得好好的。”

  此外,有媒体称陈琳精神状态欠佳,跟长期吸食毒品不无关系。对此,张超峰很愤怒:“这些无中生有的报道,太令人气愤了。真的不要再给陈琳泼污水了,让她静静地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