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为药厂庆典当主持 约法三章不做广告

  昨晚,赵忠祥秘密入川,到中江县主持某制药公司成立10周年的庆典晚会。刚从涉嫌代言违法广告风波中洗清不白之冤,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达成谅解,赵忠祥怎么又接手与“药”有关的事?昨天下午3时过,赵忠祥一到成都双流机场,就主动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说这次到中江只是主持一个庆典晚会,还专门通过中间人与晚会主办单位来了个“约法三章”。

  秘密入川赵忠祥有约在先

  记者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此事的来龙去脉。昨晚,中江县委宣传部一位姓龙的先生披露:赵忠祥此次到中江是主持一家制药公司成立10周年的庆典晚会,参与演出的有歌手甘萍、高胜美、亚东以及超女安又琪、冯家妹,还有巴蜀笑星张德高等。

  刚从“代言”风波中脱身的赵忠祥,怎么又主持药厂的庆典活动呢?昨晚,记者与赵忠祥通话,他说:“在他们邀请我之前,我就认真了解了这家制药公司的背景,是一家很正规的企业。我还和主办方约定,主持庆典晚会可以,但不能拿我主持文艺节目的形象做药品广告,在主办方做出不会不讲诚信的保证后,我才接手了这个活动!”

  秘密调查要告背后捣鬼的人

  昨晚,赵忠祥再次强调,自己并没有代言媒购委披露的那些违法广告,“广告里面的一些内容给我们审核时都是没有的。但播出后,不知道怎么就被加上了广告的内容。”赵忠祥表示:“这件事不是不起诉,而是起诉厂商有难度,比如说厂商推给经销商,经销商推给广告商,广告商又推给A经销商,A经销商又推给B经销商,你让我一个退休老头子怎么去查?”赵忠祥表示:为彻底扫清负面影响,他要求王富律师认真调查,到底谁在背后捣鬼,一旦查清了,他一定要起诉!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