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人淡如茶 热心公益香飘四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29  新浪娱乐
童蕾人淡如茶热心公益香飘四溢(图)

童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海润艺人童蕾前往云南普洱市,参加第九届中国普洱茶节在云南普洱市的开幕式,并出任该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在晚会开幕式上,童蕾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文化的传承在于对下一代的关注与培养,最后更是向普洱市景迈希望小学捐赠30万元人民币。

  之前一直忙于《黄河岸边是我家》电视剧拍摄与话剧《风声》的童蕾,忙里偷闲出席了该次活动。被人称作“人淡如茶”的童蕾一向低调行事,而此次参加茶文化开幕式的她表示,能够把我们自己的优良文化发扬与传播出去是很值得骄傲的。该活动更是选出了“普洱茶十大杰出人物”,他们分别来自昆明、北京、香港以及马来西亚、日本等地,均在推动普洱茶产业发展、弘扬普洱茶文化方面作出过突出贡献。童蕾表示,她自己本身就很喜欢茶,更是有收藏茶的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