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他人垫付购车款 侯耀文弟子起诉索还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2  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本网今天获悉,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起诉侯瓒讨要25万元购车款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据了解,今年8月底, 郭晓小将侯瓒告上法庭,要求返还20余万元的购车款。郭晓小起诉书中称,2007年8月29日,侯瓒购买红色马6轿车一辆,请求其垫付购车款及相关税费共计250926元。后侯瓒一直未偿还上述款项,故原告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返还原告为其支付的购车款及各项税费250926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