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印时尚大典举行 居文沛盛装闪亮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29  新浪娱乐
北京印时尚大典举行居文沛盛装闪亮全场(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电视台和新浪女性频道推出的大型时尚活动“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拉开帷幕。活动场现众星云集,刘晓庆赵雅芝、羽西、李东田、胡兵苗圃秦海璐明道孙悦蔡康永翁虹居文沛等众多国内知名艺人及时尚人士纷纷到场。

  此次活动的 “中国红”时装秀是BTV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晚会的重要环节之一。身着著名设计师付奎专门设计的,具有中国特色红色长裙的居文沛,显得格外的耀眼。优雅和娇媚完美的结合,庄重而又柔美的居文沛成为T台上夺目的亮点。

  在大典之前的红毯秀环节中,居文沛更加是突破以往,大胆走出性感路线。一身亮片露背裙装,一出场就迎来了喝彩之声一片。

  随后,长达两个小时的北京印·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登台亮相,整台晚会分为“时代印记”梳理、“北京印”揭晓、“中国红”服装演绎等多个精彩段落。

  据悉,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将于12月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