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称与李宇春感情变淡 不因春春是天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58  新浪娱乐
何洁称与李宇春感情变淡不因春春是天娱人(图)

何洁开心做游戏

何洁称与李宇春感情变淡不因春春是天娱人(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天娱的解约风波,使得何洁一度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销声匿迹。而在11月17日,何洁为了宣传新专辑《你是我的风景》现身长沙录制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几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也拥挤到节目现场,为何洁打气。何洁在录制现场自曝与李宇春感情没有以前亲密,但这跟李宇春是天娱艺人没有关系。

  简单的白色长T恤、可爱的卷发,站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录制舞台上静静唱歌的的何洁显得尤为清新,而在录制节目时,何洁却经常被主持人无厘头的搞笑逗得哈哈大笑,表情十分夸张。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何洁也越玩越疯,除了与歌迷跳贴面舞、大交杯喝豆浆外,还把自家的宠物也带上台了,加上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宠物猪和小狗、乌龟,使得整个舞台看起来丰富多彩。

  而在节目录制空隙,被问到最近与大学校友和当年并肩作战的“超女战友”李宇春关系如何时,何洁自曝因为工作安排和环境发生了变化,各自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两个人确实联系变少了,再加上两人平时都在各处忙,见面时间也不多,感情没有以前亲密了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只要平时碰面就会闲聊些生活琐事,绝对不会因为工作上的纠纷而影响彼此的感情。她还表示,虽然两个人现在不在同一个公司,但也绝对不会因为李宇春还是天娱的人就影响其与自己的关系,现在一切风波都已经结束了,在之后的生活工作中还是会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如果需要帮助也一定会义不容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