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自曝仅谈三次恋爱 私生活为由拒谈喂奶孩子

阿朵自曝仅谈三次恋爱私生活为由拒谈喂奶孩子
阿朵为《男人装》拍摄的性感写真
阿朵自曝仅谈三次恋爱私生活为由拒谈喂奶孩子
阿朵喂奶孩子被拍
阿朵自曝仅谈三次恋爱私生活为由拒谈喂奶孩子
阿朵《男人装》性感造型

  两年前,歌手阿朵在《男人装》封面上的惊艳一脱,让她的名字从此成为性感、狂野的代名词。那个在杂志中妖媚十足,手拿皮鞭让男人臣服脚下的阿朵,让女人嫉妒,让男人痴狂。然而,褪去华丽的包装,生活中的阿朵竟然说她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可以连续吃素8个月”的标准好女人。因为走性感路线,竟然没人敢追她,导致她爱情真空两年多……日前,阿朵随李湘投资的电影《熊猫大侠》来蓉宣传,在接受早报专访时,她给我们娓娓道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霸气地展示性感,莫明其妙被拍到街头给婴儿“喂奶”,也许仅仅只是为了工作,她用很诚挚很无奈的语气感叹,“其实我的内心,真的就是一个传统的小女人!”

  关于《男人装》 性感封面惹恼爸爸

  阿朵真正意义上的走红,严格说起来就是从两年前首登《男人装》杂志的封面开始。在那期杂志上,阿朵身着性感比基尼,分别以导演、演员、观众、摄像师的身份拍摄了十余页的时尚大片,其服装和造型尺度更是令人咋舌。“在我之前,女性表现的性感都是被选择、被侵略型的,但我不想继续这样表达,我想要说明女人也可以拥有主动权!”所以,杂志上的阿朵没有半遮半掩,她选择了强势的性感。这一期杂志,创下了3天内售出50万册的惊人销量,阿朵也瞬间以性感女神身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为了这次拍摄,阿朵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的北京拍了一天一夜,冻得全身僵硬。除了摄影师,其他的男性都清场了,但阿朵依然感觉到了紧张,“其实经常在沙滩上穿比基尼,但换了地方,就觉得奇怪!”

  为了怕杂志出来后家人感觉到压力,她还提前给妈妈打预防针,“要是我穿比基尼拍照,你介不介意?”理解女儿职业的妈妈给她吃了定心丸。结果爸爸却不高兴了,“记得有人看了杂志问我爸,‘那是你家大女儿吗?’他还极力否认,‘不是,不认识!’‘但是上面写着阿朵的名字嘛!’爸爸就很不高兴地打电话问我,‘你拍照,会不会穿得比较少?’直到后来我把其它几期杂志给爸爸看,他看到更多的女星更加暴露,这才渐渐释然!”

  关于性感 曾经为此极度自卑

  阿朵的曼妙身材不知让多少女人眼红。有意思的是,阿朵在以前却从来不觉得自己身材好,跳舞出身的她曾经一度为自己的天生好身材自卑,甚至到了悄悄裹胸的地步。

  原来,舞蹈演员要求的身材就是越瘦越好,曾经主攻芭蕾和民族舞的阿朵,16岁的时候就被别人夸性感,但她却从不敢引以为傲,“拼命减肥,还勒胸,自己偷偷地缠。”不管她跳舞跳得多好,在《天鹅舞》里,她依然是最打眼的那只“胖天鹅”。那一阵,阿朵笑称自己“根本不敢穿紧身衣,害羞!”到了十八九岁,才渐渐地有点小窃喜。

  不过,作为歌手的阿朵,对于自己被贴上“性感”的标签,多少还是有点遗憾,“因为我的性感,很少有人知道我的歌是自己创作、自己制作的。”说到这里,阿朵微微叹了口气,“来日方长吧,人年轻的时候,大家看到更多的就是你的外表,但我不担心,因为我不仅仅只有外表。”

  关于喂奶 我不说孩子是谁的

  本月初,已经久未有重磅新闻的阿朵突然被拍到在北京当街给婴儿喂奶,令她迅速成为关注焦点。究竟是“未婚生子”,还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阿朵本人从未有过正面的回应。这次接受早报采访,阿朵一直温言细语百无禁忌,但唯独在此事上大打太极。“我觉得这件事真的很可笑,因为从来没有人出来说过‘孩子是我好朋友的’,却有了五花八门的各种报道,甚至还有人说是李湘的孩子。所以,不管我说不说,怎么说,都会有人替你说,真实性并不重要了!”孩子是不是她自己的?记者再度请她给个答案,她依然故我,“我只想说,我特别喜欢孩子,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我都会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我就是爱孩子,可以爱到不结婚,没有找到真正的另一半,却无论如何都要有孩子!”

  给出一个答案,为何如此艰难?阿朵语气有些犹疑,“好多事情不想说得太多,是有原因的。这是我的私生活,如果你碰到我和一个孩子在一起,其实很正常。”停顿片刻,她补充,“等合适的时候再说吧?”

  那,这究竟是不是一次有预谋的炒作?抑或是网友的八卦,就是她和绯闻男友高晓松的孩子?阿朵闻言立刻否认,“千万不要乱猜了,人家(高晓松)都有家室了!对我来讲,每段感情都是有伤害的,但我真的很感恩。现在我和高晓松是朋友,他永远是我的老师!”至于是不是炒作,阿朵则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这种事情,我不是特别在行。我只觉得在娱乐圈就得有被人娱乐的精神,就得接受误解和谩骂,现在的我对别人怎么说已经很淡然了,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早报记者吴晓铃

  关于爱情 现在没有人敢追我

  “已经连续好几个情人节一个人过了!”一脸哭笑不得的阿朵问记者,“你相信吗?很多人都不信,因为他们觉得性感火辣的阿朵,生活中一定有好几个情人呢!可事实就是:大家都认为我有很多人追,结果都不敢追,就变成了我没人追了!”

  曾经有一个男友在情人节后打电话给她,说曾经想约她吃饭,“他说放弃的原因是怕我很忙,天啦,其实我那天只是在陪爸妈吃饭而已!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去年甚至还吃了8个月的素,没男友没情人,就跟尼姑的生活一样!”

  说到爱情,阿朵并不介意,“你相信我迄今为止才谈过3次恋爱吗?一次是初恋,一次对方是个魔鬼,但我仍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还有一次,对方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OK,结束了!”阿朵说,“我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但就怕一样:爱情。我一旦谈恋爱,就想把一切给出来,甚至生命都可以。”

  因此,上一段恋情结束两年多,阿朵一直在艰难地自我修复,“但是要真正好起来,只有另一段爱情开始之后。这3年,我什么事都没有做,但却收获了一张唱片!”

  去年,阿朵曾经疯了一样想谈恋爱,“现在我觉得这些事情急不来,就算了,不过我还是希望那一个他能在明年4月我过生日之前出来。”至于另一半的标准,阿朵流露出了小女人一般的害羞,“我想喜欢我的人勇敢执着一点,让我觉得自己被需要,因为我内心还是一个很传统的小女人!”

  有趣的是,阿朵对男友的标准有一番另类的看法,“以前我觉得不能找太帅的,得有思想,这样有安全感”,但前三次感情都泡汤了,让她觉得内涵也就那么回事,“反正天下乌鸦一般黑,还不如找只漂亮点的。如果漂亮的负我,好歹人家长得好看,要是特难看还这样,更让人生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