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之女被银行索赔70万 称未拿遗产不应还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30  北京晨报
侯耀文之女被银行索赔70万称未拿遗产不应还贷

侯瓒(资料图片)

  晨报讯 (记者 武新)相声演员侯耀文去世后,他的女儿侯瓒姐妹被银行起诉到昌平法院,追讨玫瑰园别墅所欠贷款。此后,侯瓒又将伯父侯耀华等人告到西城法庭,要求返还被侵占的遗产。昨天,昌平法院开审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当晚,侯瓒告诉记者,侯耀华等人已就管辖异议事宜上诉到一中院。

  昨天下午3点多,昌平法院开审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原告中国银行昌平支行诉称,该银行与侯耀文及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约定向侯耀文提供贷款500万元。合同签订后,该银行依约定发放了全部贷款。2007年6月23日晚,侯耀文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在昌平区的玫瑰园别墅家中去世。自2008年6月起至今,该银行多次向侯耀文之女及开发商催要贷款未果。截至2009年3月20日,侯耀文的女儿已连续拖欠原告贷款4期,共计70余万元。

  在庭审中,侯瓒的代理人表示,侯瓒对于侯耀文与银行所签的担保借款合同中的债务无异议,但认为其并没有实际取得侯耀文的遗产,不应承担还款义务。侯瓒妹妹的代理人也当庭出具了西城法院的民事裁定书,证明妞妞并未实际取得侯耀文的遗产,故不能承担还款义务。此案将择期宣判。

  昨晚9时多,侯瓒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和妹妹在西城法院起诉侯耀华等人,是为了追讨被对方侵占的遗产,侯耀华等人提出了管辖异议,西城法院经过审理后,维持了她和妹妹的起诉,但侯耀华等人已上诉到一中院,该院正在审理中。“(侯耀华)他们提出管辖异议,是他们的权利。”侯瓒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