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欲起诉追讨广告费 央视或成第二起诉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前不久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拘的方宏进开始反击了,他准备起诉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这只是方宏进三个诉讼请求的第一个,目前我们正在准备资料,月底会向北京海淀区法院提交。央视、河北隆尧县公安局会是第二个、第三个起诉对象。”方的代理律师莫少平昨天这样告诉本报记者。

  莫少平表示,虽然方宏进的澳卫公司与华龙公司约定的《候机大厅》未能播出,但是澳卫公司于2007年5月在央视二套《欢乐家庭》栏目贴片广告时段中,为华龙公司两款今麦郎产品播出共计50分钟广告,按央视公开报价,该组广告价格为252万元人民币,方宏进有权要求华龙公司支付这笔广告费。莫律师还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准备相关资料,很快就会向海淀区法院提交。诉讼请求是三个,我们只是先提出第一个,其他两个正在考虑何时提交。澳卫公司与央视有合同,《候机大厅》会在央视播出,最后没有播,所以央视是第二个起诉对象。河北省隆尧公安局替华龙公司追讨钱款,并且把钱还给华龙公司,公安机关介入企业纠纷,这种做法与公安部的规定不符,所以我们也会对隆尧公安局提起行政诉讼。我们现在只是先提起第一个诉讼,后两个要考虑方宏进的意愿和具体情况决定何时提起诉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