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 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21  新浪娱乐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鼻头略红面容憔悴 胡静的儿子在接受检查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计划明年3月复出(图)
胡静在观察室休息 沉睡中的胡静 医生为胡静检查身体 胡静在接受检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5)日上午10时许,艺人胡静在马来西亚顺利剖腹产下一子,重3.58公斤,母子平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胡静经纪人姜磊,他透露,孩子的大名尚未确定,但是胡静常以“小王子”之名与其对话,生产后的胡静也不会退出演艺圈,复出时间定于明年3月。

  老公婆婆激动流泪

  姜磊说,胡静生产后,陪伴在身侧的助理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自己,“她的老公和婆婆都哭了,胡静的确很争气。”姜磊说,他也看到了新浪此前发布的胡静准备接受手术的照片,“她真的很劳累、很辛苦,让人很心疼。现在她已经回到了休息室,这两天尽量让她休息,我准备过两天再给她打电话。”

  儿子昵称小王子

  身为大马首富朱家的长子长孙,胡静儿子的名字自然事关重大,姜磊告诉新浪娱乐,胡静的老公和婆婆正在请人起名,“听助理说,孩子的昵称是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

  计划明年3月复出

  嫁入豪门,又产下麟儿,胡静却并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姜磊说,在胡静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是我们想让她的身体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的工作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至于孩子的抚育问题,胡静也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她复出前会坚持母乳喂养,那之后可能更多的就是她夫家那边来照顾。”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