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侯耀文欠了一屁股债 家中藏品都是假的

姜昆:侯耀文欠了一屁股债家中藏品都是假的
姜昆

  前晚,姜昆出现在扬州举行的某颁奖晚会上,之后他接受了记者专访。姜昆谈到了侯耀华,还谈到了自己的女儿姜珊,对女儿,他一脸无奈和骄傲,“她的事情我不懂,哎,你知道吧,多明戈是她请来中国的……”而侯耀文去世后引发的很多事,姜昆也首次吐露了自己的想法。

  冲刺春晚只说相声

  老当益壮的姜昆在去年春晚捣鼓出了三个节目,今年“老姜”又有什么新动作?姜昆发话了,小沈阳上春晚要唱歌,挺好!不过他还是要把相声进行到底,“为什么我上春晚坚持要以相声为主?今年有人建议我演小品,小品我不是不能演,如果有好的我也可以去弄,但是像春晚这么大的舞台,我还是得弄相声这样特点鲜明的艺术形式,不管能不能得奖。去年春晚我没抱着《新五官争功》不放,它获了二等奖,我把它放弃后搞《我有点晕》,得了三等奖。有人说,你要演《新五官争功》,肯定得一等奖。我不管那些,我要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

  广告打假别光打“侯”

  之前侯耀华因代言10个虚假广告被曝光而成为众矢之的,公开道歉时“不夸张不叫广告”的说法又掀起了一阵波澜。对此,姜昆把板子首先打在了电视台身上,“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第一责任应该在电视台,要是假广告你凭什么放啊?演员做广告要眼睛亮一点,不要让人骗了。演员做广告无可非议,关键是做什么样的广告。”

  侯耀文欠了一屁股债

  姜昆带着一脸的疲惫,劝诫着挤进领导圈的明星们:做好吃苦受累的准备吧。畅想退休时光,他没新鲜词儿,想到的还是说相声。这次他向苏州艺术馆捐出了数百件藏品,引发了明星身后财产的黑色话题,豁达的姜昆说,别像去世后还负债累累的侯耀文似的惹上麻烦,趁早捐。”我收藏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人家赠送的,当然也有花钱买的。像里面有一大半都是著名画家用信封画的各种各样的画,特别有意思。这种东西不可能在商品社会有,都是开玩笑来着。像范曾给我画过一个光屁股小孩,题字‘姜昆盼子图’,哈哈,这样的画不可能有第二个了。”

  谈到侯耀文的遗产纠纷,姜昆说:“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侯耀文一屁股债,不把债还清了,什么也拿不到。他家里摆十几个破壶,都以为是好东西!说实话,侯宝林大师留下很多瓶瓶罐罐,全都是假的,满街都是,没一件值钱的东西,这都是假象。说冯小刚有两亿七千万的身价,打一场球剩下2亿2,第二天再打一场球剩下1亿7,那多打几场球两亿不就没了吗?这都是概念性的,钱在哪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