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 小宝宝已被放置保温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3:46  新浪娱乐
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小宝宝已被放置保温箱

杨童舒(资料图片)

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小宝宝已被放置保温箱

杨童舒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25日),据杨童舒经纪公司证实,杨童舒于近日意外早产,在怀孕仅26周的情况下便产下一男婴。该经纪公司还表示:虽然目前宝宝的状况并不稳定,被院方放置保温箱中,在但杨童舒并不会因此灰心,努力与家人携手渡过难关。

  上个月,才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了怀孕喜讯的杨童舒,怀孕后更加专心于家庭生活。她不仅积极调整身心,努力学习当妈妈的准备功课,还推掉了一年内的所有工作,唯有国庆期间参加了央视国庆60周年晚会。然而,在杨童舒身体状况一直很好的情况下,不想却与宝宝过早地见了面。

  经纪公司表示:虽然院方表示宝宝的状况并仍不稳定,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勇敢坚强的童舒,人生有很多事难以预料,希望好人有好报,勇敢的小宝宝能够创造奇迹,请大家不要为童舒担心。至于杨童舒的身体状况,公司方面表示复原得不错,预计将于1个月后便可恢复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