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再获华鼎奖提名 小天后可望卫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白冰再获华鼎奖提名小天后可望卫冕(图)

白冰

白冰再获华鼎奖提名小天后可望卫冕(图)

白冰外形清丽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华鼎奖中国100新演员调查榜日前公布,白冰小沈阳等众多国内一线知名艺人位列最后十强。去年曾勇夺第二届华鼎奖年度新人最佳表现女演员的白冰,今年再获提名,无论卫冕成功与否,显现英皇内地小天后不俗实力。

视频:华鼎秘书长:艺人到场是尊重百姓意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色白冰,演艺日臻成熟

  涉足影视圈几年,白冰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以本色取胜在现今娱乐圈尤显可贵。早先一部《爱情呼叫转移》,虽是最初触电,却得以与徐铮、刘艺伟、范冰冰携手亮相银幕,清纯女生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在《爱呼》的姊妹篇《爱情左右》中,白冰华丽转身,从邓超的大学同学,到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丽天使,白冰演绎得超凡脱俗。

  白冰惊艳华语影视圈

  09年热拍中的新版《红楼梦》与电视版的神话》更令白冰受到无数关注。这两部电视连续剧虽尚未登陆银幕,但她却已是炙手可热。英皇投资的《神话》,白冰出演女一号,上演玉漱公主的“神话”。无论是《红楼梦》中的大宝钗还是《神话》中的公主,白冰无可媲美的古典美,成为了无法复制的经典。而即将开机的一部都市剧《苦咖啡》,白冰又将出演女一号,以时尚女白领形象出镜,非常令人期待。在现今华语影视圈,能够将古典与现代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女演员中,白冰是实力与形象兼具的一个。

  连续两届获新人榜提名 小天后志在卫冕

  本次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的调查榜,对近年来崭露头角的100名新演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名列榜单前列的小沈阳、白冰等人气非凡。此次白冰连续两届获得新人榜提名,以目前火热的势头,无论卫冕成功与否,均可见业内十分肯定与看好白冰。年内接下的日本知名化妆品牌代言,更令她身价爆涨,前景极其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