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换律师上诉 斯琴格日乐排练拒谈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2: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记者昨天获悉,臧天朔在看守所会见律师时明确提出上诉,但目前仍未递交正式的上诉申请。由于臧天朔家人准备请著名刑事辩护律师许兰亭与原律师共同担任上诉案件的辩护律师,一审辩护律师罗延京决定退出。

  罗律师告诉记者,臧天朔一审获刑六年后,他的家人提出要组律师团为臧天朔辩护,希望请著名刑事辩护律师许兰亭加入辩护队伍。虽然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为臧案做了充分准备,但考虑到将来合作中两个人的辩护思路可能会发生分歧,于是决定退出。“由许律师这样的大律师来代理二审辩护也足够了,否则是资源浪费。”

  据罗律师说,昨天,他和许兰亭律师一起会见了臧天朔。臧明确提出了上诉,对于许律师的加入,他个人表示听说过,也很认可对方的能力。目前,他已和许律师办理了交接手续。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向许兰亭律师进行证实。许律师承认,他已和臧天朔的家人、罗律师进行了相关沟通,但目前还在上诉期内,臧还未正式向法院递交上诉申请。“如果臧正式提出上诉后,我应该会接手此案。”许律师说。

  据许律师透露,臧天朔将在11月27日审判结果公布之后10天内向北京市二中院提出上诉申请,二中院会将此案转交给北京市高院进行审理。

  ■相关新闻

  斯琴格日乐拒谈臧天朔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年1月24日斯琴格日乐将在北展举办演唱会,昨天斯琴格日乐在北京某录音棚排练,虽然探班主题是演唱会,但媒体的焦点却都集中在上周刚宣判的前男友臧天朔身上。对此,斯琴格日乐表示,“这个时候我说什么都不合适,我的看法不重要,在这个问题上我不具备发言资格。”斯琴格日乐有些无奈地表示,“最近忙,没关注这个事情。”不过斯琴格日乐也表示她和臧天朔还是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