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 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1:29  新浪娱乐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专心练舞 李小璐动作到位 李小璐认真练习 跟随教练指导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动作娴熟 穿羽绒服抗寒 表情认真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舞姿动感 和大家一起练习 和教练练习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李小璐不理绯闻心情大好筹备专辑练舞忙(组图)
练舞完毕离开 单身乘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清新、甜美形象为大众所喜爱的女星李小璐,近来虽然绯闻缠身,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日前李小璐被拍到在某舞蹈教室跟随顶级dancer积极练街舞,全程认真而投入,心情十分不错。

  当天李小璐没有化妆、素颜上阵,却依然掩盖不住其靓丽、甜美的气质。随后李小璐开始练舞,立刻焕发出不一样的轻灵活泼的气息。她练习的是一种新式的街舞,动作幅度虽然不大,但韵律感很强,在一名舞蹈教师的指导下,李小璐掌握的很快,一姿一式有模有样,准确到位。舞蹈一直是李小璐演艺方面的长项,当天的表现证明她果然舞技不俗,在艺术上颇有才情。据了解,李小璐这次练习街舞是为新专辑MV拍摄做准备,她对自己的这张专辑寄望甚高,因此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抓紧时间练舞练歌,狠下功夫,让人十分期待。

  在舞蹈练习结束后,李小璐和两位朋友来到一家高级中餐馆吃饭,因为天气寒冷,她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带了一个大口罩,成了“蒙面侠女”。当天李小璐的情绪十分高涨,似乎丝毫不受绯闻事件的影响,而是积极面对生活、努力突破自我,继在演艺事业上屡获成功之后,又认真投入音乐领域,做最完美、最敬业的艺人。冯科/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