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一审被判六年 更换代理律师欲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28  燕赵都市报
臧天朔一审被判六年更换代理律师欲上诉

臧天朔

  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获刑六年。11月30日,臧天朔的律师在接受记者时表示,他正在准备书面法律文件,臧天朔已经口头决定上诉。不过同时,臧天朔律师也表示,自己已不再担任其代理律师,剩下的工作将由其他律师来完成。

  11月27日,臧天朔嫌聚众斗殴案罪名成立,获刑六年。该案受害人家属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不会上诉。臧天朔的律师表示此前已与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法庭宣判量刑过重,他与臧天朔商量后再决定。昨日下午,臧天朔的律师罗律师表示近日已与臧天朔见面,臧天朔口头决定上诉。目前,罗律师正在为上诉准备书面法律材料。至于是否会出现新证据、证人等问题,他均以“没定论呢”进行回应。而谈到代理情况,罗律师则表示,自己已不再担任臧天朔的代理律师,剩下的工作将由其他律师来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