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准备上诉 新律师曾为刘晓庆税案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12  沈阳晚报
臧天朔准备上诉新律师曾为刘晓庆税案辩护
臧天朔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11月27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臧天朔获刑六年。记者采访臧天朔的律师罗延京,他表示臧天朔口头决定上诉,最快会在10天之内向北京市二中院提出上诉申请,如果二中院受理该申请,本案将会转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审理,有望明年1月初开庭。

  罗律师透露,11月30日上午与臧天朔见面,“他口头决定要上诉了,目前正在准备书面的法律材料,10天之内会提交到法院。”至于是否会出现新的人证、物证等问题,罗律师均以“没定论呢”进行回应,并表示自己已经退出,不再担任臧天朔的辩护律师。

  记者从臧天朔的朋友处了解到,他们目前又找到了京城刑事辩护律师中最有名气的许兰亭,他曾担任刘晓庆税案的辩护律师。罗律师说:“许律师目前正在寻找新的证据。”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