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律师:马琳确实转移了财产 离婚案延期开庭

  因对双方财产的调查尚不明确,原定于昨日上午在北京开庭的马琳和张一离婚案件延期,新的开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张一的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琳确实转移了自己的财产,数额比较大,还在核定中。”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

  离婚扯皮

  张一律师确认马琳转移财产

  案件的女主角张一在前天深夜已经回到了北京,连日来她一直在南方某城市为一个活动拍写真。至于回京后有什么活动安排,其经纪人闵女士昨日告知记者“还在联系中”,她告诉记者张一回北京后只想好好休息,至于离婚案件开庭的一切事宜有可能不去过问,甚至连马琳私自转移财产这种敏感话题,闵女士称张一应该不会亲力亲为去调查取证,“这都是律师的事情,现在张一需要好好休息,所有结果都要等到开庭之后”。

  对于有消息说马琳私自转移财产,张一的律师崔先生说:“马琳确实转移了自己的财产,数额比较大,还在核定中。”这是崔律师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段话。该说法也得到了另一位知情者的认同,他向媒体透露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至于是哪位教练,他没有说。并且这几天在网上流传一个帖子,说是11月10日当天,马琳冒着鹅毛大雪去北京的车辆交易市场卖一辆红色保时捷跑车,这一举动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在转移财产。不过,怀疑毕竟不是证据,“到年底了,银行的很多工作会更加繁忙,我们也要等,至少要把事情弄清楚,才能再开庭,大家也耐心地等等吧!”崔律师说。

  张一想看看马母所称证据

  之前,马琳妈妈曾说,马琳和张一之所以会离婚,问题其实是出在张一身上,对此马家是有证据的。现在,张一很想看看,证据究竟是什么。“他妈妈不是说有录音和照片嘛。我觉得,可以先把照片亮出来,让大家看看,我也很期待看看他们拍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画面。”张一说。

  “有证据为什么不交给法庭?”张一说,她所掌握的相关证据已经提交给法庭,但是,她并没有在法庭上看到马琳妈妈所说的证据。采访中,对于马琳妈妈曾说过的一些话,张一似乎针锋相对。张一表示,有人曾问过她,她们婆媳之间有没有矛盾。张一说:“我们没有矛盾。但是,有些事情,怎么说呢。”

  张一谈起结婚不久后的一件事。“刚结婚时,马琳让我别拍戏了,我就待在家里。过了半年,他妈妈找我谈:张一,你别买包卫生巾都跟男的要钱,你得有收入,这个家光靠马琳不行。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他妈妈要是没说过这些话,我出门就被车撞死。所以歇了一年后,我又出去拍戏了。”

  因此,张一说,她相信她的婆婆能说出“问题出在张一身上”那些话,但她希望对方能拿出证据来。“对与错,我想法庭会有一个详细的说法。”张一说。    综合

  事件回放>>>>>

  今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马琳称,他与张一在2004年认识,2004年8月登记结婚。因婚前缺乏了解,婚后夫妻感情基础薄弱,摩擦不断。

  自去年12月起,两人一直分居,没有任何联系。马琳认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

  张一曾向大兴法院提出管辖异议,后被法院驳回申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