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为《三枪》被调侃 不介意长得像兵马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7:30,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三枪拍案惊奇》导演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程野众主演亮相,揭幕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活动。现场还有100名来自上海、广州、杭州、南昌等10个城市的影迷和《三枪》主创互动。

  张艺谋狂夸闫妮

  12月11日,张艺谋号称“以内容见长、以故事取胜的惊悚、悬疑、喜剧类影片”《三枪》将在全国公映。还有10天时间,影片主创铆足劲儿拉开了宣传阵势,昨晚不但闫妮用陕西方言吟唐诗、小沈阳和阿宝同台飙歌、孙红雷和女舞者大秀舞技,甚至连张艺谋都亲自上台,和主创们演起了小品,哪怕被调侃“张艺谋就是长得像兵马俑”也毫不介意。

  说到自己这部新作,张艺谋表示:“既然是一部贺岁档电影,首先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快乐,当然还要有个好故事,因为有那么多优秀的演员加盟,画面、音乐……各方面都要好。”

  而点评起自己新片的“谋女郎”闫妮,张艺谋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言,称自己选女演员的标准就是不断变化,“现在就是闫妮这样的”。他尤其对闫妮“像开了水管一样”的哭功惊叹不已,大爆自己从影以来都没见过像闫妮这样能拍17遍哭戏的演员。“好的女演员能连着哭两三遍还行,六七遍已相当不简单,再想多那就是有哭的心也没哭的力了,像闫妮这样鼻涕眼泪哇哇的打开水管一样的,真没有。”

  孙红雷大秀舞技

  之后上场的小沈阳,回忆自己当初接到张艺谋的邀请出演《三枪》,仍觉得突然,“梦都没做过!”而拍完这部片子,他不但被张艺谋称作“打星”,在孙红雷眼里,也称得上“舞蹈明星”了。现场还安排了阿宝和小沈阳联唱飙歌环节,全场热烈掌声过后,有个来自杭州的女影迷冲上去献花示爱。之后,主持人还搬上了一张桌子,让孙红雷跟小沈阳一起扳手腕,为了澄清之前媒体关于两人打架的谣传。

  高潮部分出现在孙红雷千呼万唤之下的出场,幽默的他被问到任何问题,一概无厘头地用“我是从杭州来的”回应,显然是为了配合之前那个杭州女影迷对小沈阳的追捧。而孙红雷在片中的全新亮相被称为“零度表演”,主持人更将其精湛演技与凯文·斯派西、达斯汀·霍夫曼等国际级演技派明星媲美。

  现场特别安排了孙红雷和来自上海的女舞者大跳劲舞,观众终于看见了“传说中舞技超群的”那个孙红雷,绝对是惊艳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