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为台媒拍时尚专题 当选金马影后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01  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为台媒拍时尚专题当选金马影后实至名归
李冰冰为台湾媒体拍摄时尚专题。
李冰冰为台媒拍时尚专题当选金马影后实至名归
李冰冰穿高贵红色长裙。

  中新网12月2日电 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台湾擒金马,颁奖典礼前为台湾媒体独家拍摄时尚专题,由于只能抢零碎时间更衣拍照,一整套名牌饰品,从针式耳环、项链、手环到戒指,看她双手飞快、抓了就塞,一分钟内配戴完毕,连旁人看了都紧张,一进入镜头随即展现从容优雅,“演出”到位,只能说金马影后实至名归。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十几年来,李冰冰习惯一天只吃早、晚两餐,终究觉得自己太胖,婉拒强调身线的衣服,“穿太紧没身材,穿衣要懂得藏拙。”看李冰冰常以平口设计示人,想必对香肩最有自信,她笑称跟性感沾不上边,属于传统保守型,温婉形象深植人心,本人属于女强人,逐梦踏实型,笃信一步一脚印。

  和周迅的影后之争,战火一路蔓延,周迅行前一刻取消赴台,传言纷纷如“输不起”、“怀孕怕动了胎气”等,李冰冰听了表示,别人的事,自己不敢多说,对于双姝被比较,倒很能释怀,“演艺圈需要话题嘛,娱乐大众呗!”

  对金马奖的印象,李冰冰认为“公正、高端”,言谈间肯定自己入围的实力,庆幸得奖的运气,入行12年,终于成为最佳女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