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叹媳妇不好当 称绝不嫁给“好好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06  城市晚报
马雅舒叹媳妇不好当称绝不嫁给“好好先生”

马雅舒

  记者刘畅报道 马雅舒搭上《娘家的故事》,不知道是剧捧人,还是话题明星拉高新剧收视。总之,《娘家的故事》在安徽卫视播出4集,0.727的收视数字位居全国第三位,而马雅舒也好歹在离婚新闻之外,有了拿得出手的作品。昨日,马雅舒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对于婚变的话题,她决口不答,谈及角色,她称,“媳妇不好当。”

  说剧情:媳妇不好当,不嫁好好先生

  《娘家的故事》讲述了退休老校长的女儿嫁给做猪手生意人家的儿子,由此牵扯出几大家庭之间的恩恩怨怨。马雅舒在剧中出演一位刚刚过门的新媳妇,是个受尽嫂子婆婆欺负的“受气包”。说起剧中角色,马雅舒一直感慨媳妇不好当,“我在这部剧中的台词是一大段一大段的,经常是四五页纸。”而对于在剧中嫁给众人眼中的“好好先生”,马雅舒称,生活中的自己绝对不会找这样的老公,“因为我觉得女孩还是自私的,如果对方对我跟对所有人都一样,那我干吗嫁他?”

  谈生活:抓不住感情,就抓住事业

  年初《娘家的故事》在京拍摄时,正值马雅舒与吴奇隆闹婚变。马雅舒与老外男友的新恋情曝光,令她成为千夫所指的负心女。关于外界的种种声音,马雅舒始终闭口不谈,“我之所以不出来说话,是因为我觉得生活是自己的,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她也坦言,演员这份职业就是这样,“有时候被误解、被误会,甚至是被羞辱,但既然选择了娱乐大众,就更不需要出来为自己解释。”马雅舒感叹,还好发生婚变时,她在拍摄《娘家的故事》,可以寄情于工作,“我并非想借工作来逃避些什么,而是觉得既然感情是自己抓不住的,那就把事业抓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