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不会再帮侯瓒 遗产案官司没考虑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20  时代商报
侯耀华:不会再帮侯瓒遗产案官司没考虑私了

侯耀华。 资料图片

  侯耀文遗产案至今尚未解决,最近侯耀华又卷入了一场虚假广告代言的风波之中。虽然是非缠身,可侯耀华本人却显得颇为轻松,还意外现身剧场看起了话剧,媒体也自然不忘从他的口中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以往对遗产案侃侃而谈的侯耀华却突然发飙。

  不会出手帮助侯瓒还款

  当天现身某节目制作现场的侯耀华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遗产案的另一方,她的侄女侯瓒最近却因为侯耀文生前购置的一处房产未能按时缴纳贷款,遭银行索赔70万元。对于此事,侯耀华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侯耀华对记者称,这处房产由于侯耀文的去世已经不可能还清欠款,因为侯瓒根本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他还称自己曾帮助过侄女还款,但由于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自己现在不能再帮侯瓒还钱了。

  关于和侯瓒间的遗产案官司究竟进展如何,侯耀华表示此事已经全都交给了律师,自己不愿再过问了。他称此事他自己解决不了,现在只能等法院来解决一切,对于事件进展自己也不太了解。侯耀华称此事已全权委托给律师负责,他近期也没跟律师沟通过,关于事情的进展只有律师最清楚。

  做法有理不怕惹猜疑

  在采访中,记者询问侯耀华遗产案是否会私了解决,侯耀华则表示不愿再回应此话题,并称自己没有考虑过私了,毕竟官司是伤害家庭感情的事。侯耀华更称不愿再回答这个问题,并指责记者的提问就是在直接挑拨。

  事实上,侯耀文遗产案被曝出后,侯耀华一直面临诸多指责。其原因在于按照法律规定,侯耀文的女儿侯瓒属于遗产第一继承人,侯耀华并不具备分配弟弟遗产的权利。但不该掺和此事的侯耀华却偏要插手,也难怪外界一直存在侯耀华侵吞遗产的猜测。面对外界的质疑,侯耀华称:“现在单方面谈这些没意义,而且后果更不好,我觉得我做的是应该做的,不管谁怎么看这个问题,但我想了解这件事的人应该都清楚我为什么这么做。”

  面对遗产话题终于发飙

  其实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侯耀华就曾向媒体大吐苦水,经历了几个月与侯瓒剑拔弩张的争端和外界的指责后,侯耀华却依旧是这个态度:侯家的事儿我不管谁管。当记者询问侯耀华有没有朋友劝过他别趟浑水,侯耀华情绪激动地称:“死的是我弟弟,我怎么叫趟浑水呢!”在记者还想进一步了解事件内情时,侯耀华却突然发飙终止了采访。

  在侯耀华刚发完飙意欲离去时,他又被一名记者追问起了虚假广告代言的事,侯耀华面对提问直接走人,并称:“这事不用解释,你是干这个的,广告都不懂,不可能!”随即便满面怒容地匆匆离去,看来侯耀华的烦心事在一时之间是难以摆脱了。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