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率SJ-M大方送爱的抱抱 粉丝掩面偷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韩庚率SJ-M大方送爱的抱抱粉丝掩面偷笑(图)
2008年11月14日,香港艺人容祖儿、韩国SJ-M组合成员韩庚、台湾著名音乐人季忠平在北京亮相《青春舞台》主题歌发布会。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7日电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M(简称SJ-M)上周四登陆台湾,800歌迷蜂拥接机,为6天5夜宣传之旅掀起序幕,一连两场歌迷聚会,更是全程焦点所在。前晚SJ-M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先跟3100名粉丝会面,除了唱歌跳舞外,又跟女歌迷玩游戏,胜出幸运儿可获SJ-M成员送上“爱的抱抱”,落败者亦可跟偶像握手。

  “明报”消息,由韩庚领队的SJ-M,前晚偕同来自海峡两岸成员:周觅和Henry,以及韩国队员始源、东海、圭贤和厉旭,一行7人浩荡现身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为了令歌迷享受视听之娱,这场活动的制作费高达约港币74万元,首先在3D影像衬托下,众人出场演唱新歌Super Girl,热身过后再邀请幸运歌迷上台玩游戏,难得成员东海和周觅等大方送上拥抱,粉丝也乐得掩面偷笑。

  主打华语音乐市场的SJ-M,各成员趁机展示苦练中文歌曲的成果,例如圭贤翻唱萧敬腾的《原谅我》、厉旭则重唱飞儿乐团 的《我们的爱》等,队长韩庚亦毫不吝啬大跳Hip-Hop舞步,曾经参演《墨攻》的始源,更走上观众席近距离接触歌迷,成功掀起全晚高潮。

  除了跟歌迷见面,SJ-M稍后更会走匀各电视台,密集亮相大小综艺节目,顺道宣传国语专辑Super Girl,保证这次台湾之旅,行程编排满满,好让粉丝看个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