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婚期已定 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08  现代金报
郭晶晶婚期已定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婚礼(图)

霍启刚和郭晶晶

  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访港开始,郭晶晶就拨动了香港媒体的神经,原因很简单,因为男主角是霍启刚。从相识到相恋,再到此刻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晶刚恋”一直揪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郭晶晶没有不来的道理,12月5日,接待酒店也表示将给霍家“准儿媳”特殊待遇,郭晶晶到港后将从普通客房升级入住贵宾房。

  郭晶晶住宿升格

  据了解,本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跳水队将入住香港龙堡国际酒店。12月5日,这家酒店表示将给跳水女皇特殊待遇,把郭晶晶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而且这类房间在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加之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贵宾出入,也有利于酒店安排安保工作。

  据了解,龙堡国际酒店多年前就接待过国家跳水队入住,不过当时队中的大牌是伏明霞。如今郭晶晶的名气已经如日中天,作为接待酒店本次给霍家“准儿媳”升级比赛住房也在情理之中。

  霍公子荣升副团

  据了解,中国跳水队将于9日抵港,到时前往迎接郭晶晶的霍启刚不再只是“霍公子”了,女友在港比赛期间的住房升格了,霍启刚也升官了,将首次以东亚运动会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亮相。

  在谈到担任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感受时,霍启刚显得非常激动,“让我当这个副团长,可能是因为我参加运动会的机会比较多。不过这是第一次在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也是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参赛选手,当然有点紧张,所以每天都在忙。”而对于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时,霍启刚也毫不掩饰地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赛。”

  对于郭晶晶的参赛,作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其实出力不少,他坦言,郭晶晶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香港市民希望现场看到她的精彩表演。霍震霆在媒体逼问儿子与郭晶晶婚期的时候,首次透出了这样的口风:“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小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