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背后女郎疑似“自招”:我是炒作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34  华商网-华商报
奥巴马背后女郎疑似“自招”:我是炒作了(图)

王紫菲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奥女郎”事件又翻新花样,先是某论坛曝光王紫菲空间链接,随后一篇名叫《披露:我与记者一起策划炒作的内幕》的文章上载其中,辛辣披露王紫菲与“报社朋友”王军(化名)密谋炒作“奥女郎”始末,立即聚焦公众眼球。

  网络惊现披露文章承认高人指点炒作

  自“奥巴马身后的黑衣美女”经媒体曝光后,一个名叫“紫菲cici”博客成了媒体与“奥女郎”之间的桥梁,接连四篇澄清炒作嫌疑的文章均出自于此,但不知为何缘由,11月底,博客突然关闭。随后,某论坛贴出一篇带有王紫菲“露背”美照的采访报道,并链接一个空间地址,称其为王紫菲本人所有,12月4日,此空间上传文章《披露:我与记者一起策划炒作的内幕》。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从一开始就欺骗了你们,这次我真的炒作了。别强忍,要骂就骂吧。”自称是王紫菲的空间主人披露“奥女郎”炒作事件始末。记者从文章中了解到,2008年,王紫菲通过一个选秀活动与某报社摄影记者王军相识,“今年11月3日,王军打电话给我,叫我出来商量个事情,说是可以让我一夜爆红,这对于一个一心想进入演艺圈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诱惑。”随后,王军利用媒体优势,先后探听到奥巴马总统访华期间的行程,精心安排方便入镜的座位,设计抢镜举动,后来开博客营造无辜假象。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4816名网友阅读此文章,212人发表评论。各种声音掺杂其中,网友“你是我的乡愁”支持说:“听从自己的理想,我们也希望看到你以后在其他方面有更高成就。看了你的这篇文章,真是感到高兴。谢谢你给公众真相。支持你!”不少网友表示难以置信,“大力”就说:“各位紫菲迷们,这篇博文如果是真的,那么真是天雷惊起一阵石头!太震惊了!太让人震撼了!感觉支持紫菲的男生女生,80、90后都受到了欺骗!”

  文章并非本人所写幕后团队有意出头

  随后,记者立即致电网络策划人“第二”,“据我个人分析,文章肯定不是王紫菲本人所写,百分之八十是幕后团队所为,此举只为延续新闻热度。”“第二”透露,据他了解到的情况,“王军”并非媒体摄影记者,而是“奥女郎”炒作团队的人。

  此次爆料举动完全颠覆王紫菲形象,运用“你们要骂就骂我吧”、“我比90后贱女孩还贱”等过激文字,令不少网友产生厌恶情绪。“第二”向记者解释其中奥秘,“从网友留言中可以发现,有部分人已经产生讨厌的情感,甚至可能有幕后团队里的人带头挑起这样的言论。但还有一大把人猜测可能有无聊网友闹事,这样一来,公众更加感觉‘雾里看花’,好奇的心理促使新闻一直热下去。”

  “第二”还告诉记者,“奥女郎”背后团队有意出头,“他们‘甩’出王军这个人,是在利用媒体追逐新闻的心理炒王军这个人。幕后团队希望能利用这件事情把口碑打出去。”实习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