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献唱“老佛爷”盛宴 看何人能入时尚法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28  新浪娱乐

  时尚与明星一直是一对分不开的“密友”,时尚界为明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明星们也为时尚界增添了缤纷的色彩。香奈儿作为国际时尚界的品牌巨头与很多国际巨星都有紧密联系,但想要赢得“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的青睐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若没点过人之处,怎能成为卡尔的“宠儿”?

  那么究竟哪些明星能入“老佛爷”的法眼呢?12月3日香奈儿上海盛典一见分晓:周迅、维尼莎-帕莱兹和安娜-穆格莱莉都成为了座上嘉宾,共同参加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虽然刚刚晋升香奈儿代言人的莉莉-艾伦未能一同抵沪,但丝毫没有影响香奈儿的全明星阵容,因为此次举办的亚洲年度盛会中,人气最高的周迅接过莉莉-艾伦的麦克风,在上海上演了一场“喧宾夺主”的精彩表演,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

  “充满神秘气质的东方精灵”:周迅

周迅献唱“老佛爷”盛宴看何人能入时尚法眼?
周迅与卡尔拉格斐共同欣赏演出

  近年来周迅在华语影坛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明星,出演的电影部部获得好评,个人也是拿奖拿到手软。在今年一举拿下金鸡奖影后桂冠,成为华语影坛第一位“大满贯”影后。周迅在亚洲的人气随着多个亚洲大奖的获得而更加暴涨。

  虽然荣誉不断,但是周迅率真的生活态度却从未改变。鲜明的性格使她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独特的东方气质吸引了众多国际时尚品牌目光。精灵般的周迅对于时尚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多变的造型总能给人带来惊喜,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对于时尚的敏锐感觉使周迅成为亚洲时尚界的风向标。

  面对这样一位精灵可爱的时尚女王,卡尔-拉格斐怎能不喜爱。不仅亲自为其挑选礼服,更是多次邀请她赴法欣赏高级定制服装SHOW,名列“超级嘉宾”名单。周迅在本次发布会上惊艳一唱,彻底折服了“时尚大帝”。据香奈儿工作人员介绍,周迅是惟一一个两次被香奈儿邀请赴法欣赏高级定制的国内艺人。看来“时尚大帝”在亚洲已经找到了他最宠爱的明星,而周迅也坐稳了亚洲时尚头把交椅的位置。

  “英国天才女歌手”:莉莉-艾伦

周迅献唱“老佛爷”盛宴看何人能入时尚法眼?
两人出席活动

  莉莉-艾伦刚一出道便震撼了英国歌坛。她的单曲《Smile》于2006年7月在英国单曲排行榜排第一位。在2007年,专辑《Alright, Still》曾获提名全英音乐奖“最佳专辑奖”。2008年,此专辑亦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另类音乐专辑”提名。现时,此专辑已在全球卖出三百三十万张。

  大胆的做派,个性十足的装扮也使这位英国小女孩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跻身国际时尚界。身体微胖的莉莉-艾伦曾公开批评高级品牌设计师,对于麦当娜的装扮也不买账大加讥笑。正是凭借这样的辛辣尖锐特立独行,莉莉-艾伦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莉莉-艾伦我行我素的行事作风以及在音乐上的鬼灵精怪,还有其对香奈儿2.55的忠实信仰,都让老“时尚大帝”对她宠爱有佳,超级嘉宾的名单上上永远少不了她的名字。今年夏天出任了Chanel Coco Cocoon包系列代言的莉莉更是在巴黎大皇宫放歌一曲,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海盗之妻法国云雀”:维尼莎-帕莱兹

周迅献唱“老佛爷”盛宴看何人能入时尚法眼?
卡尔拉格斐与维尼莎-帕莱兹

  气质美女维尼莎-帕莱兹14岁出道就以一曲《Joe Le Taxi》红遍法国乃至欧洲。她是80、90年代的法国最红的玉女明星。出唱片,拍电影,出写真,拍广告维尼莎-帕莱兹成为法国史上第一位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歌手。而她同时还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的妻子,使“海盗王”变成了“居家好男人”。

  维尼莎-帕莱兹的形象一直甜美可人,透露出精灵与高贵混杂的气息。细小的牙缝成为她最独特的标志,这种不完美,却给她的可爱俏皮大大的加分。

  1991年,维尼莎-帕莱兹被卡尔-拉格斐相中,成为了名媛们梦想中的Chanel No.5 女郎,至此成为了Chanel CoCo香水第一任代言人。如今更是三度出任代言,深得“时尚大帝”宠爱。

  “新版香奈儿小姐” 安娜-穆格莱莉

周迅献唱“老佛爷”盛宴看何人能入时尚法眼?
卡尔拉格斐与安娜_穆格莱莉合影

  31岁的安娜-穆格莱莉号称法国版的“丽芙-泰勒”。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这位法国味十足的女演员、名模因出演传奇女性可可-香奈儿而家喻户晓。早前安娜-穆格莱莉在电影《忘记我是谁》曾有中大胆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以模特身份为大众所熟知。但熟悉法国电影的观众,也许早就对这位集合了高贵和野性的美女印象深刻。

  安娜-穆格莱莉的身上有女性的妩媚也有男人的倔强,无论是在摄像机或照相机前,安娜-穆格莱莉总会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光芒。此外,安娜-穆格莱莉温婉低沉中带有严肃坚硬质感的嗓音,也成为她日后的标签。

  在学习戏剧期间安娜-穆格莱莉就被“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钦点为香奈尔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及Allure 香水代言人。卡尔-拉格斐将其誉为“缪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