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2亿购买私人飞机?经纪人回应称不是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3: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因为动脉瘤破裂引发脑出血的赵本山大病初愈,医生建议他要多静养,且一年之内最好不要坐飞机。不过闲不住的赵本山昨日(8日)出席了《刘老根大舞台》在天津的开业仪式;更为爆炸的消息是,赵本山花近2亿资金购买了一架个人专用客机,并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购买飞机的明星!为此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承认有这么一架飞机的存在,不过他再三强调,买飞机是公司行为,不是个人行为,“不是给本山的专机,他没有那么大的业务啦。”本山大叔私人飞机造价两亿?

  据《武汉晚报》报道称,今年初赵本山与加拿大一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特别定制了一架17座的小型客机,总价值近两亿人民币。而一架17座的小型客机这么贵的原因在于,赵本山购买的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

  报道指,本山传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十分喜欢这架飞机,早早地就把飞机模型摆在了自己的卧室里,没事的时候就看看,还时常拿出来向大家展示,很期待飞机早一点制作完成。这架飞机预计本月底运抵沈阳桃仙机场。

  据航空专家称,从赵本山购买的飞机机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产的庞巴迪挑战者系列,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造价昂贵。

  购私人飞机为省机票费?

  该报道还透露赵本山购买私人飞机的原因,称赵本山想买飞机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据一名本山传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曾多次发生迟到、延迟活动的状况;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传媒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

  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赵老师每次都无法休息,所以赵本山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托管费每年上千万?

  另外,报道称,赵本山购买飞机还准备用作出租以机养机,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赵本山很喜欢这架飞机,开始舍不得出租,于是欲将来成立一个航空公司,允许专人想包机。由于目前我国民营航空公司经营状况整体都不尽人意,所以国家民航总局基本暂停民营航空的申请,因此赵本山很可能是通过航空公司托管飞机,如果这样,每年的管理费就将达上千万元。

  经纪人否认飞机为“本山专机”

  随后记者从东北同行处获悉,其实赵本山买飞机早已不是秘密。八九月,也就是在赵本山动脉瘤破裂引发脑出血入院以前,已经听到赵本山购买飞机的消息。当时便知道,飞机将于12月底到货。

  为此记者也向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求证,他爽快承认,的确购买了一架私人客机,不过不是赵本山的专机,“这是公司买的,用于营运。购买飞机是公司行为,不是个人行为。”同时他也否认外间猜测的购买私人飞机是为了方便赵本山出行以及省飞机票的费用,“用作专机?他没那么大的业务。省飞机票?那更划不来。”那么到底是否花了两亿人民币?是否准备将来成立航空公司?高大宽回应说,是否是两亿他也不清楚,“是跟另一个公司一起买的,中一公司。”而据重庆同行表示,他致电高大宽时,其承认花了两亿人民币购买这架飞机,“飞机怎么也得这个价嘛!”至于托管费是否每年需上千万?他则表示,不是太清楚,因为是公司在负责。

  链接

  本山大叔要砍树吗?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目前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各国为阻止全球变暖各抒己见。2009年8月,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北京《对话》现场提到环保问题时表示:如果所有的人都幡然醒悟,开始减少碳排放,减少对环境的伤害,减少对树木的砍伐,减少浪费,减少乘坐私人汽车和私人飞机,保护环境的工作必须在4年内见到成效才行。另外有数据忠告那些拥有私人飞机的成功人士:减少一次起飞和降落,就相当于多种了24棵树龄60年的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