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蹿红“奥女郎”自曝:花20万借奥巴马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4:08  广州日报
一夜蹿红“奥女郎”自曝:花20万借奥巴马炒作
“承认炒作”是否也是一种炒作?

  本报讯 “奥巴马身后的黑衣美女”王紫菲,目前已成为“2009年度网络红人”。这名上海交大在读研究生一夜蹿红后,面对各方质疑开通博客,以《奥巴马总统为我带来什么?》澄清自己“没想进娱乐圈”。而记者多方调查,获知“奥女郎”蹿红其实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

  据介绍,王紫菲背后有一个策划团队,策划人“第二”披露了“奥女郎”的成名经过。“第二”说,“事件起因是其经商的男友出资10万元,联络一家北京的网络策划团队,利用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演讲的契机,炒作‘奥女郎’知名度,王紫菲再伺机进入演艺圈。”

  “‘脱衣’本常见,但据我了解,王紫菲脱掉红色外套的时间,并非她博客上所说的在奥巴马进入讲堂前,而是在讲话过程中。试想一个专业摄影记者,面对美国总统演讲,怎么可能有闲心去拍一组奥巴马身后一美女脱掉外套的全过程,并且第二天在网上传图片?”“第二”还透露,“奥女郎”的整个策划经费除男友资助的10万元,另一机构也出资10万元,王紫菲的座位也被安排在最佳拍摄角度。

  而女主角王紫菲日前也在博客披露了事件真相,承认自己炒作了,称:“不奢求大家原谅我什么,只希望能让我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还原本该属于我的世界,所以我选择站出来,把真正的内幕公布于众。哪怕最后只能得到唾弃。”

  她写道,“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从一开始就欺骗了你们,这次我真的炒作了。要骂就骂吧。就像我上一篇博文一样,或许我真的比90后贱女孩更贱呢。从‘脱衣’事件后开始潜水,然后又开博澄清,接着又大规模接受访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策划之中的炒作。”王紫菲还透露,是一个在报社任职的摄影朋友王军(化名)帮她策划了此事。

  王紫菲在博客中还承认:“开博目的就是,一味为自己澄清辩护,营造一种无辜的假象,博得大家同情。”(星星)

  [报网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