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本山出资2亿买飞机 欲入股航空业

  赵本山真的不差钱!昨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斥资两亿购买私人飞机!如此一来,赵本山就是已知的国内演艺圈拥有飞机的第一人。不过遗憾的是,由于今年十月份赵本山突发脑血管瘤轻微出血,被医生“禁机”3个月(一说是半年),所以赵本山可能无法在第一时间乘坐“爱机”了。记者获知,赵本山买飞机并不仅仅是为了私人出行,更意欲以此入股中一航空,进军航空事业!

  在此前,小品王赵本山就玩过跨界,影视基地、刘老根大舞台,除了把自己的文化产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外,赵本山还曾涉足体育产业,当过辽宁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据说还投资过煤矿。

  出资两亿买架飞机 宣称节约成本

  昨天上午,赵本山准时出现在天津刘老根大舞台的重装开业典礼上,参加了剪彩和点睛仪式。眼尖的记者发现赵本山胖了不少,对此赵本山笑着承认:“运动量小了,这一个多月胖了快十斤”。活动结束后,赵本山乘坐房车离开,据悉赵本山将回北京与春晚导演金越见面,聊春晚小品情况。此外,赵本山今天还会参加徒弟小沈阳主演、好友张艺谋导演的贺岁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全球首映庆典。如此看来,赵本山的心宽体胖和本山传媒越来越好有很大的关系。

  就在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重装开业之时,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斥资2亿买下私人飞机!据报道,“今年年初赵本山与加拿大一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特别定制了一架17座的小型客机,总价值近两亿人民币。赵本山购买的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

  消息属实的话,赵本山就是已经知晓的国内演艺圈买飞机的第一人。

  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证实了赵本山买飞机的消息。据报道,这架飞机将于月末运抵辽宁,而赵本山买飞机的初衷则是为了省钱和便于出行,“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曾多次发生迟到、延迟活动的状况;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传媒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赵老师每次都无法休息,所以赵老师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因生病无法坐飞机 欲入股航空业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赵本山买了飞机,却有可能无法第一时间乘坐“爱机”。因为此前突发脑血管瘤轻微出血尚未完全康复,所以医生建议赵本山短时间内不要乘飞机出行。赵本山10月份结束在上海的疗养回沈阳就是搭乘的火车。

  昨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介绍说:“现在赵本山打算拿这个飞机去运营。朋友开航空公司,这个飞机是拿去入股的。”高大宽告诉记者,本山传媒打算拿这个飞机入股中一航空。

  记者在中一航空的官方网站上查到了该公司的相关信息,据官网介绍:中一航空是国内首家民营公务机公司,2008年10月23日正式运营,其服务项目包含商务包机、产权共享、飞机执管、购机咨询等。记者稍后致电该公司商务部经理王女士,她表示中一航空确实和本山传媒达成了合作意向,不过目前飞机尚未运回来,合作还没有落到实处,所以不便接受采访。

  不过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公司拥有两架庞巴迪挑战者850飞机,其中一架已经投入运营,其在市面上的价格大概约为三四千万美元一架。想要租用这些飞机也需要付出一笔不小的开销,据介绍,目前租用该飞机的价格是每小时6万元人民币,如果是大客户就会有优惠。而公司的空姐全部都拥有本科学历,服务一流。同时,在飞行过程中还可以上网、发传真、打电话,全程进行办公。

  比尔·盖茨也坐庞巴迪飞机

  据了解,庞巴迪“挑战者”系列是庞巴迪公司的主要飞机产品,比尔·盖茨的飞机就是庞巴迪全球快车系列的高档商务飞机,而四川也有神秘富豪订购了一架价值2亿元人民币庞巴迪中档飞机。本报记者 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