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躲媒体借刘翔挡驾 被曝婚礼花费将超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09  重庆商报
郭晶晶躲媒体借刘翔挡驾被曝婚礼花费将超亿元

郭晶晶(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罗晶)自“准公公”透露婚事以来,即将到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就成为了媒体追踪的焦点。昨天,自觉必将遭到疯狂围堵的郭晶晶临时改变了赴港时间,并寄望与另外一位焦点人物刘翔同天抵港来分散媒体的注意力。

视频:郭晶晶东亚运动会结束后就完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国家跳水队原定于12月8日到香港,参加于12月11日开战的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郭晶晶也将随队伍一起抵达。但是,临行前国家跳水队改变了行程安排,出发日从12月8日推迟到12月9日。也就是说,在国家跳水队抵达香港之后,其实也就只剩1天时间来适应场地和备战了。而12月9日,也是刘翔预定抵达香港的日子,郭晶晶希望和刘翔同一天抵达香港,势必可以分散一部分关注度,减轻一些压力。

  此前有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花费可能会超过1亿元。昨天,霍启刚本人在面对媒体时并没有透出半点风声,谈起婚事霍公子马上变了脸色,连称现在还不确定,并表示:“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港媒甚至还煞有介事地通过照片对比霍公子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并再次派出诸多娱乐记者借采访东亚运动会之机接近两方身边人士,希望能刺探出最新有关两人婚讯的证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