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坚称无罪 请求撤销一审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43  时代商报
臧天朔坚称无罪请求撤销一审判决

臧天朔

  7日,在一审判决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因聚众斗殴罪被判获刑6年的臧天朔正式通过看守所向北京市二中院递交上诉状,请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无罪或减刑。臧天朔的新任代理律师许兰亭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11月27日,北京二中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6年有期徒刑。宣判后,臧天朔的一审辩护律师罗延京随即表达了对量刑过重的不满。11月30日,臧天朔决定对一审判决提起上诉,其家属在当日聘请京城名状,曾为刘晓庆打过漏税官司的许兰亭律师为其二审辩护人,希望在二审期间再做争取。

  12月7日是该案上诉期的最后一天,许兰亭律师证实,臧天朔已在看守所内亲自书写了上诉状,同时,他也写了一份上诉意见向法院递交。对于上诉状具体内容,许兰亭并未透露。据悉,二审将围绕臧天朔“是否授意斗殴”这个核心焦点展开的。

  关于二审是做无罪辩护还是减刑辩护,许律师表示尚未确定。许兰亭说,此前他已在一审律师陪同下与臧进行了两次会面,臧天朔显得并不平静,坚持认为并未授意吕长春斗殴,自己是无罪的。

  据悉,臧天朔案二审开庭最快会在明年1月初。北京市高院作出的判决结果将会是终审结果,对于这个判决,臧天朔将无法再上诉,但是可以继续申诉。即使是申诉,也要先进入监狱服刑,在服刑期间提出申诉。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