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被曝两亿买飞机 春晚搭档还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53  半岛晨报

  大病初愈的赵本山一直没闲着,8日上午,他出席了《刘老根大舞台》在天津的开业仪式,而就在开业前夕,爆出了一个消息:赵本山花费近两亿资金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机,用于日后出行,月末飞机将运抵辽宁。

  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想买飞机的想法由来已久,原因有几点: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迟到在所难免;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有多人陪伴,每年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每次乘坐民航客机都会被乘客“追星”,以至于赵本山无法休息。据悉,赵本山购买飞机还准备用作出租以机养机,“如果有人想包机,这架飞机就派上用场了。”

  春晚方面,据春晚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春晚的第二次节目审查将于11日进行,姜昆的相声、蔡明的小品有可能参加。一审之后,导演组给出许多意见,目前突出的问题就是一审的四个语言类节目过于时尚,忽略了主题。比如相声《论捧逗》,由于加进了很多无厘头的东西,更适合小剧场演出,但在春晚直播中就显得不合适。冯巩的小品《不能让他走》引用了很多网络用语,比如“上开心网偷菜”、“哥是个传说”,年轻观众会喜欢,但中老年观众未必理解得了,应该把握一个平衡。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导演金越已赴新疆和田审查节目,一共看了10个节目,其中说唱节目《党的政策亚克西》已经初步确定参加春晚彩排,这也是春晚审查确定的第一个合格节目。

  至于赵本山的小品搭档究竟是谁,是不是徒弟王小利和唐鉴军?记者前日采访了其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目前小品剧本还没出来,谈不上确定搭档。而小沈阳是否会和“谢大脚”于月仙出演小品,也没有考虑过,因为《乡村爱情3》刚关机,现在在做后期,没有精力考虑太多春晚的事。另据报道,小沈阳日前在宝鸡参加“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时透露,在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下,他将在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中客串一个角色。A21a本报综合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