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代表亚洲演员哥本哈根给克林顿颁奖

  举世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正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市举行。新晋金马影后李冰冰将于12日启程前往哥本哈根。在为期6天的访问时间里,李冰冰将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哥本哈根的大街小巷,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演讲,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颁奖,采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而这次她也是全亚洲惟一的演员代表!

  据李冰冰的经纪人纪翔介绍,此次李冰冰前往哥本哈根的身份有三重:首先,她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的全球大使;其次,她是某媒体的特约记者;最后,她是国家环保部门一个编外人员,可以参加所有的会议。

  纪翔透露,李冰冰此前曾获得“年度绿色新闻人物”“环保先锋”等称号,而这次她将成为亚洲的“环保名片”,“冰冰此行,就是希望告诉其他人,做环保,我们一直在努力。”

  6天的行程,李冰冰的活动更是排得密密麻麻的。参加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主持的一个环保论坛,李冰冰将以WWF全球大使的身份上台用英文发言。紧接着,她将用中英文双语主持WWF在气候大会期间主办的“熄灯一小时”活动。至于采访“大人物”,李冰冰将代表社会领域的人士提出一些大众关注的问题。16日,李冰冰还将以WWF全球大使的身份给克林顿颁发环保贡献奖。最后,在摩纳哥王子的酒会上,她将代表亚洲发表绿色宣言。据悉,此行李冰冰还备下了三份特殊的礼物递交大会:与北京10多所小学学生一起制作的、写满绿色寄语的灯笼,大约有1000只;环保手帕;李冰冰参与推行的首个环保卡,这是由中国人第一次研究出来的可以降解的卡片,她将在大会上送给各国政要,展示中国的环保理念。

  因为出席的是与环保有关的大会,李冰冰也准备很多环保材质的衣服出席,“并且会重复穿着”。此外,她还在苦练英文,并提前在当地租下了自行车,准备以最环保的方式参与大会。本报记者 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