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中心主任回应:没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

游泳中心主任回应:没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片)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 谢礼恒)“没有这回事!我没有见过郭晶晶提交的什么退役申请。她马上就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你觉得她可能退役吗?”针对昨天有媒体惊曝“郭晶晶早已提交退役申请”的消息,昨天下午刚刚抵港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在驻地酒店回应记者。本次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压轴登场,放弃了主项3米板的她将在13日东亚运动会闭幕当天,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郭晶晶三改抵港时间

  昨天下午1点,中国跳水队官员和一部分队员先期到达下榻的香港龙堡国际酒店。领队李桦、教练胡恩勇、林华斌协同官员黄红、郭金龙等在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挨个将队员们的住宿手续办好。由于当地媒体昨天将重点全部放在刘翔抵港上,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因此鲜有记者蹲守。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郭晶晶并未如外界所传与刘翔同天抵港,而是将在11日与搭档吴敏霞一同抵达。这也是“跳水女皇”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这个消息昨天也得到了李桦的确认,郭晶晶和吴敏霞将由北京搭乘国航CA101班机,预计11号的抵港时间为上午11时25分。

  媒体之前反复报道在刘翔和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将专门设置“粉丝区”以方便大家追星,但记者昨天在龙堡国际酒店看到,这里一切照旧,除了为迎接圣诞节专门布置的圣诞树外,酒店仅在大堂设置有“Press Zone”(媒体区),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游泳运动员三三两两地在大堂聊天。酒店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为了防止疯狂粉丝闯关和媒体骚扰郭晶晶,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和酒店特意叮嘱工作人员不能对外泄露关于郭晶晶和中国队的下榻情况,一位叫“Jessic”的义工更表示,“我们都有一套保密手册的,要采访都要找东亚运办公室。”记者随后又在酒店19楼的东亚运动会办公室了解到,记者届时对队员的采访预约将会十分复杂,就是防止郭晶晶等受到干扰。

  参加伦敦奥运都有可能

  “大家把运动员证拿好,参加训练!”昨天下午4点,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招呼先期抵港的跳水队队员进行了首次训练。由于比赛场馆紧挨着酒店,而昨天的天气也比较暖和,李桦显得漫不经心,记者在酒店“逮”到他,问到中国香港媒体昨天关于郭晶晶已提交退役申请的劲爆消息,李桦语气坚定地回应记者:“我们刚到香港,没看到你说的那个消息。你觉得可能吗?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至少我没看到这个所谓的申请,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游泳中心也没有收到过她的申请。当然也就没听说过她要退役的事情。她马上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了,退役不可能的。”记者随即又说到上个月27号国家游泳队官方赞助商搞的活动上,周继红亲口表示郭晶晶已给队里谈过退役话题时,李桦对记者说:“我没看到过周继红的这个表态。”

  既然不退役,那接下来郭晶晶的比赛安排是什么?李桦表示这要看跳水队里的具体布置,而根据之前周继红的表态,东亚运动会一结束,郭晶晶等人将在12月16日立即赶回内地,准备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和合肥的两站比赛,而明年1月份新赛季国际泳联的系列赛事又将揭开帷幕。记者最后问,“那你觉得以郭晶晶现在的年龄备战伦敦奥运会是否可能?”李桦肯定地回答:“难道不行吗?现在不是有那么多老将一直在比赛吗?”

  住下榻21层惟一商务套房

  虽然酒店守口如瓶,但记者还是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郭晶晶的下榻情况!

  据记者了解,酒店已安排整个21层约40多间房间用于接待中国跳水、游泳和排球队。中国跳水队只有领队李桦是单独一个房间,而郭晶晶更是入住酒店的中国运动员中,惟一入住商务套房的队员。在中国跳水队的运动员房间分配表上,郭晶晶的搭档吴敏霞和王鑫分在一间,火亮和另外一位队员也住普通间。但郭晶晶住的商务套房一层只有一间,离电梯口很近,方便安保工作的进行。另外,郭晶晶的房间内除了拥有较大的私人客厅,房内落地窗更是面向维多利亚港,可以欣赏无敌海景的同时更能全程观看闭幕式当天的激光表演。不过,由于香港寸土寸金,即使这样的商务套房也只有28平米,比普通间的22平米大不了多少。

  郭晶晶、霍启刚短期内结婚不现实

  东亚运动会开幕前,就有媒体爆出霍震霆透露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记者昨天了解到,霍震霆关于此事的说法其实始于今年1月8日,霍震霆携儿子霍启刚、霍启山结伴观看中国跳水队在香港的表演赛。当时霍震霆随意说了一句“东亚运动会之后再说”,引起媒体纷纷猜测。在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前,媒体又将霍震霆当时的话翻出来炒作。不过,当地媒体传出的郭晶晶计划投身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的消息倒是有些可信度。

  至于两人确切的婚期,目前并没有可靠消息传出。霍震霆近日参加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都三缄其口,霍启刚也只作出简短回应:“(婚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确定,一定提早通知大家。”另外,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他俩不可能在12月匆匆成婚,以霍家目前的影响力,霍家迎娶媳妇绝不可能低调,众多政商要人届时都会受邀成为婚宴座上客。要邀请如此多重量级来宾,没有数月到半年时间很难成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