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辰“假戏真演”掌掴舞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舞林”半决赛首场将于明日播出,10位选手争夺5个晋级名额,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假戏真演”掌掴舞伴,晋级危险。

  半决赛首场,陈辰表现出色,倒不是因为舞蹈多么出色,只因“入戏之真”。她和舞伴花了三分多钟演绎了一个凄美爱情,开场时只听陈辰一个耳光掴到舞伴脸上,舞伴的脸顿时红了一大片。

  舞伴也是多次将陈辰举在空中甩来甩去,最后又狠狠地将陈辰推倒在地。有选手称,陈辰在舞蹈房练舞时,声音最大,不时传出身体和地板撞击的“嘣嘣”声。所以尽管好评不断,陈辰还是被评委指责“表演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