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抵香港 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12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抵香港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婚事

资料图:郭晶晶。 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刘翔之后,另一国宝级运动员“跳水王后”郭晶晶,11日早将伙队友吴敏霞抵达香港,准备周日出战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赛事。传闻郭晶晶将在东亚运之后结束运动员生涯,但据悉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称未有收到有关申请。

  跳水赛事11日展开,北京奥运双人跳水冠军王鑫等“梦之队”成员在周三已抵香港。不过,郭晶晶预计只参加双人3米板,赛事于周日下午2时举行,是以她于11日早才乘坐中国国际航空CA101班机,从北京到香港,预计11时25分抵达,然后下榻尖沙嘴龙堡国际宾馆。酒店特别优待这位奥运跳水金将,安排她入住靠近升降机的商务客房,方便出入,也利于酒店安排保安。

  晶晶过往来港献技,多为表演性质,东亚运将是她首次在香港观众面前显示真功夫。近日有报道指郭晶晶已申请退役并重返校园,东亚运或成为这位跳水王后的最后一跳。周继红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否认此事,称未曾收到郭晶晶要求退役的书面申请。至于有传晶晶即将结婚,周继红说:“这是私事,我们不好过问。结婚虽是喜事,但她想不想结,不是我们说了便算。”

  郭晶晶所属的河北省体育局跳水及游泳中心主任白云峰则表示,运动员要先向中心申请,接着运动队把申请和运动队意见上报。若队方认为运动员适合退役,中心都会批准,但到目前“省跳水队及省跳水及游泳中心都没有收到郭晶昌退役申请”。

  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带领国家跳水队出战东亚运,在入住酒店受访时断言中心从没收到退役申请,“她马上就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不可能退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