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拍肚皮否认有喜 赞周润发是伟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9:19  新浪娱乐
周迅拍肚皮否认有喜赞周润发是伟大演员

周迅拍肚皮否认有喜

周迅拍肚皮否认有喜赞周润发是伟大演员

周迅获颁“CineAsia年度之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与“京城阔少”王朔(又名王烁)打得火热,其怀孕传闻最近更是传得如火如荼,不过伊人前晚(12月10日晚)赴港时却两度拍肚皮否认怀孕。她又赞扬搭档周润发为人友善,而且是一个伟大的演员。

  “喜讯”扑朔迷离

  现年32岁的周迅,自今年6月与李大齐分手后,即火速搭上今年27岁、有“京城阔少”之称的富豪王朔,谱出一段“姐弟恋”。王朔对周迅爱护有加,有消息说他早前不惜豪掷388万,买下紫檀屋赠佳人,博红颜一笑。虽然周迅刚刚失落金马影后,不过最近有传她怀有身孕,还有消息说她因大腹便便而缺席金马奖,怀孕传闻甚嚣尘上。

  周迅早前到上海出席Chanel新店开幕,坐下来时刻意用双手遮肚,令怀孕传闻更疑幻疑真,但当她站起来时,纤腰乍现,完全不见有喜迹象,令这个“喜讯”更迷离。

  站起拍打肚皮

  周迅前晚与吴彦祖杨千嬅、王菀之和农夫等出席“亚洲电影博览2009”,获颁“CineAsia年度之星”的她心情极好,身穿性感抹胸晚装的她身材依然纤巧,被问到是不是怀孕时,她先用粤语问记者:“是不是问怀孕?”然后立即站起身,用右手拍打肚皮两次,手口并用说:“没有,我没有。”

  赞周润发友善

  问到得奖感受时,她说:“我觉得是很大的鼓励,以后会拍更多电影答谢大家。”她表示今年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之后会投入与周润发合作新片《孔子》的宣传工作。谈及剧中拍档周润发,周迅说:“他为人友善,令我看到一个伟大的演员,跟他一起出席活动,发现他的艺术人生很厉害。”

  同名同姓女性结婚

  此外,香港记者昨天(12月11日)在美国公开网站内发现一名与周迅同名的女性,约四个月前与外籍夫婿注册结婚。另外,二十年没有与周润发合作的杜琪峰,则希望与对方再续前缘。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