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三甲将发EP 黄舒骏助阵爱情短片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0:07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三甲将发EP黄舒骏助阵爱情短片首曝光

《名师高徒》三甲

名师高徒三甲将发EP黄舒骏助阵爱情短片首曝光

三人将发EP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下午,“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携手出席了他们即将于12月25日发行的首张EP中附送的同名音乐爱情短片《爱。礼物》的首映礼。一路见证三人成长的“名师”黄舒骏到场助阵并送上大礼,而萧亚轩周笔畅胡彦斌等同门师兄师姐也发来VCR送上祝福。

  爱情短片首度曝光

  金牌大风此番特意邀请到了曾执导过《盛夏光年》的台湾知名导演陈正道和杨紫琼公司旗下新人房思瑜,联手三强共同炮制出了《爱。礼物》这部唯美的爱情短片。这部短片既有偶像剧的唯美也具备了文艺片的深意,首映开始之前,韩一、少华、李巍就先向大家阐述起了短片的含义:“这次的短片提炼了关于爱的三个不同阶段——初恋,分手和重逢。我们会以各自的故事和遭遇来诠释不同时期的爱情,中心意思就是说,每一段爱情以及爱情里的不同重要阶段,都是我们给对方的一份礼物,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对于自己首次演感情戏,三强也给自己打出了70分的分数,更开玩笑说“如果公司能允许谈恋爱,或许会演的更出色”。

  全新EP圣诞节首发

  此后,三个人又共同揭开了舞台上一个巨型“神秘”礼物盒的礼带,立体的巨型《爱。礼物》EP模型首次曝光在大家眼前。三强也表示公司在这次的EP包装上巧花了很多心思:“这张唱片有别于常规的CD,采用了一种立体的包装形式,不仅更有礼物的质感,也希望大家能从音乐里了解到我们的不同层面。”这张EP即将于12月25日在全国发行,之所以选择圣诞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是为了进一步点出“礼物”的寓意:这张唱片是三强特别为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炮制的一份圣诞礼物,而三强的三把好声音也是金牌大风在年底献给华语乐坛的礼物。

  黄舒骏助阵送大礼

  在三强为大家献出两份大礼之后,神秘嘉宾黄舒骏的现身,将首映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黄舒骏老师从今年的“名师高徒”比赛开始就一路见证了三强的成长,对他们而言可谓有着特殊意义的恩师。黄老师不仅盛赞他们“今非昔比”,还特地将一只晶光璀璨的“琉璃虎”作为贺礼送给三强,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还特别邀请三人在自己明年的全国巡演上担任表演嘉宾。

  萧亚轩周笔畅VCR送祝福

  黄老师送完祝福之后,在比赛期间也曾亲自到南京“考察”三强不同阶段成长的师兄师姐萧亚轩、周笔畅、胡彦斌、王心凌、大张伟、林隆旋、李健、张芸京也特别录制了VCR祝福三位小师弟首张EP的发行,也期望他们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这一份份诚挚的心意让三强大受鼓舞:“他们都是我们的偶像,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这么幸运可以加入到这个的大家庭里!师兄师姐们都取得了这么多耀眼的好成绩,他们更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和好榜样。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负他们的祝福和期望。”

  演唱新歌串烧回报歌迷

  可以说,金牌大风对这三位新人的打造规模,在近年来低靡的唱片市场上也是十分少见。所以在首映礼的最后,韩一、少华和李巍还是选择了用最擅长的音乐来作为回报,三人分别演唱了EP中的歌曲串烧后,也开玩笑对现场数百粉丝说道:“今天的演唱都只是让大家尝尝鲜啦,如果要听完整版的话,大家记得一定要去买我们圣诞节发行的《爱。礼物》哦!”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