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新婚夜拉大队唱K 薛家燕送六位数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7:35  新浪娱乐
罗嘉良新婚夜拉大队唱K薛家燕送六位数贺礼

薛家燕以“龙凤金瓶”贺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的罗嘉良苏岩,晚上与马德钟马国明、陈敏之和艾威等,再到北京朝外店的钱柜卡拉OK狂欢。薛家燕送六位数贺礼新郎受宠若惊。

  一对新人合唱王菲《约定》,而马德钟则扮罗嘉良腔唱《富贵门》主题曲而掀起高潮,众人尽兴至凌晨3时才离开,罗嘉良虽全晚豪饮威士忌,但未有醉意,与苏岩十指紧扣回家洞房。

  至于刚在北京饮喜酒的薛家燕,昨日返港出席工展会活动,并到了代言产品之摊位做宣传,受到大批市民包围要签名。家燕姐表示送上近六位数字的“龙凤金瓶”给罗嘉良作贺礼,更视对方为弟弟:“他们的婚礼很庄严,他太太哭时,我都感动得哭了。”

  而罗嘉良则惊讶“姐姐”所送的贺礼,他称礼物会被好好安放在家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