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远征回忆母亲手机号永不会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48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尽管妈妈已经去世好几年了,但冯远征说,他手机里至今还保留着母亲的手机号:“总想拨通那个号码,总觉得妈妈还在另一头。”

  近日,“贝因美母爱总动员,真情耀中华”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京启动,冯远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在现场,冯远征的话让每个人热泪盈眶:“母亲去世前一天,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四儿你怎么还不回来,我等了你一整天。我于是马上就从北京往家赶,但第二天上午我还没到家,哥就给我发来短信,说母亲已经去世了。”说到这里,冯远征已经泪流满面。

  冯远征说,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成了他心中永远的痛。母亲离开得越久,思念反而越深,手机里妈妈的那个号码,他永远也不会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