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拿金牌谈感情:不管退不退役 他都支持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郭晶晶拿金牌谈感情:不管退不退役他都支持我

霍启刚和郭晶晶

  新华社香港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程茗荟 王敬中)  “跳水女皇”郭晶晶参赛的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成为东亚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焦点。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的到场观战,更是掀起了赛前小高潮,上百名香港记者将其座位前的通道围得水泄不通。

  临开赛时霍启刚方入场,并被数十名记者尾随至贵宾席,其间闪光灯不断,更有记者大声发问。几名外国记者见状也挤入人群举着相机一阵猛拍,随后才四处询问来者何人。

  此前11日郭晶晶和搭档吴敏霞到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热身”时,便曾引来港媒围堵,赛会方面为此采取特殊措施控制记者人数,只允许每家媒体有两人入场。尽管如此,13日上午10点左右的比赛,有记者早7点多就已排队等候;开赛后100多个媒体座位也早早被文字记者坐满,摄影记者则至少来了50人。

  赛后郭晶晶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进行了连珠炮般的提问,其中“郭晶晶何时退役”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郭晶晶直言自己从未提出过退役申请,也非常想再代表中国队参赛;有记者问会否就退役一事咨询霍启刚意见时,郭晶晶脱口而出“不管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

  霍启刚:只看比赛不谈婚事

  13日,在观看完郭晶晶的比赛之后,霍启刚被香港媒体记者当场拦下,“被迫”接受了有关郭晶晶的采访。

  面对围上来的众多媒体记者,霍启刚表示,“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正如霍启刚所言,郭晶晶在第一跳结束之后,竟然只排在了第3名,不过这也与前两跳的难度系数比较低有关,而从第三跳,郭晶晶、吴敏霞提高了难度系数之后立刻拉开与对手的距离,这才让霍启刚放了心。

  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时,霍启刚说:“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最后,当不可避免地谈到了两人的婚事之时,霍启刚只能干脆地回避:“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东亚运比赛的最后一天,这么精彩的赛事,大家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