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大清早秘密返京 谢霆锋得知同机感雀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07  新浪娱乐
郭晶晶大清早秘密返京谢霆锋得知同机感雀跃

郭晶晶前晚离开红馆后,乘大会旅游大巴返酒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前日(12月13日)在东亚运动会与师妹吴敏霞轻松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赛冠军后,昨晨5时许随跳水队从香港起程秘密返京。谢霆锋得知与郭晶晶同机大感雀跃。

  前天,郭晶晶获男友霍启刚到场打气,其后她到红馆出席闭幕礼,于晚上约10时离开,与多名运动员乘大会旅游巴返回下榻酒店休息。昨晨5时许随跳水队起程返北京,虽然大批传媒闻风而至,但却不见其芳踪,事后工作人员透露郭晶晶已乘旅游巴在秘密通道到达禁区位置。

  至早上6时许,谢霆锋跟助手现身机场,他透露此行是到北京工作,当香港记者告知有机会与郭晶晶同机时,他即显得相当雀跃,并反复问:“真的吗?”

  其后导演陈德森陈百祥及黄杏秀陆续现身机场,陈百祥透露要飞抵横店,与黄晓明拍摄新片《唐伯虎点秋香》,更指戏中他有一段在雪地裸露的戏份。(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