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乘飞机拒关手机 毕福剑称女部下在听MP4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吴晓铃)坐过飞机的朋友一定记得飞机上的一个规定:那就是务必要关上手机。不过,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与其摄制组两天前从北京飞往西昌,其中一个女性成员却拒绝关闭手机,并辱骂机组人员,最终在经停成都双流机场时被警方带走。昨(16)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毕福剑,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而此前曾联系到毕福剑的媒体则透露,他认为此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的工作人员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

  据率先报道此事的媒体透露,毕福剑和他的摄制组前日从北京乘川航航班赶赴西昌,起飞前,一名女士拒绝关闭手机,“我在美国坐飞机都不用关机。”空乘人员与机长劝说无效,并遭到该女士与其同行人员的辱骂。飞机离港后,争吵仍旧持续了1个多小时。经停双流机场时,机长给每名乘客发纸笔,称已报警,请乘客写下经过以作证据。警察随后来到机舱请辱骂机组人员的两名女士下机,遭到坐在头等舱的毕福剑阻拦。乘客们这才知道她们是毕的摄制组工作人员。经过两小时的交涉,最终警察将二人带走。

  摄制组成员违反乘机规则,毕福剑还出面“护短”,这个情形让同机乘客看得很吃惊。一下飞机,便有乘客忍不住向媒体报料,“揭露”毕福剑。而北京一家媒体第一时间找到他了解情况时,他还表示:“不要听他们瞎扯,什么事也没有,她们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但是后来,毕福剑似乎明显感觉到了这次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再做任何回应。昨天下午,虽然全国媒体纷纷拨打他的手机,但似乎个个无功而返。早报记者昨日数度拨打,一直无人接听。此后,央视一位姓金的小姐表示:“这件事情,我们会去做调查,如果属实,我们会按照规定去处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