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掀起环保热 李冰冰王菲菲等争做环保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12  新浪娱乐
娱乐圈掀起环保热李冰冰王菲菲等争做环保大使

王菲菲公益广告

娱乐圈掀起环保热李冰冰王菲菲等争做环保大使

王菲菲公益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哥本哈根的全球气候大会引发世人对环境问题的再次关注,一向不甘落后的娱乐圈掀起争做环保大使的热潮。李冰冰担任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大使亲赴哥本哈根参与环保峰会,作为全亚洲唯一一位明星代表,在6天内,她将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哥本哈根的大街小巷、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演讲、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颁奖、采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被当地媒体誉为“最美丽的环保名片”。

  飞音乐创始人王菲菲同样不甘落后,一组名为节约用水的户外广告悄然现身于北京街头。忙于宣传最新专辑《Try to fly》的菲菲,一直身体力行的支持着环保和慈善事业。生于新疆大漠的菲菲,深知水的重要。自小养成节约用水,循环用水的习惯多年未改。长期来一直运用自身的号召力,呼吁国人保护环境,支持环保事业,这样的“水上花”自然久开不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