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部下辱骂空乘 央视表态:将按规定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13  新浪娱乐
毕福剑部下辱骂空乘央视表态:将按规定处理

老毕:真没打手机!(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爆出,毕福剑在率领摄制组乘机时,一位女部下不仅不按航空规定关闭手机,并与另一名女伴一起辱骂机组人员,最后在下飞机时被警察带走。由于事件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央视昨日就此事表明了态度,称如果属实,将按照规定去处理。

  据了解,毕福剑当日是率领摄制组从北京飞往西昌。飞机起飞前,机组人员按惯例要求乘客关闭手机,但毕福剑的一位女部下声称其在美国坐飞机都不用关机,然后拒绝关闭手机。由于劝说无效,空乘人员只有将机长请来进行进一步协调,但都遭到了该女士和另一位女伴的辱骂。

  随后,机长向地面警察报告了情况。两人在飞机落地后随即被警察强行带走。据乘客透露,毕福剑曾设法出面阻拦部下被带走,但阻拦无效。

  毕福剑在事后曾接受媒体采访,解释说当时两位部下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但后来事态造成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大,毕福剑则没有再就事件作出回应。昨日,央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该事件表明了态度,称如果属实,将按照规定去处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